柒洬~

偶尔从棺材里爬出来,大多时候可以把我埋了(﹁"﹁)

画了只佛跳墙和猫猫(・o・)

嗯。。。我觉得我在画同人却画不像这方面是有一手的(つд⊂)

猫猫是临时学着画的,还有个大冤种版本(真惨('◇'`))也放一下,以此证明我努力过。

画画真的好难哦,特别是上色。开摆的我,画不出他们半分美丽o(╥﹏╥)o

然后,提前祝大家六一快乐哈٩( 'ω' )و 



补个带背景的(画着画着就忘画了),懒得修图了,就扔进绘画软件里画了( ノД`)



啧,虽然这样显得我话好多,但我还是想吐槽一下。这副画不是参考西欧服饰嘛。

但我为什么要参考西欧服饰呢?因为我想画带耳钉或者耳环(个人喜好)。

但是我查资料的过程中,发现他们好像不戴耳钉耳环〣( ºΔº )〣

不是→_→为什么他们穿高跟鞋;丝袜;还带假发,但是却不带耳钉?.._:(´_`」 ∠):_ …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