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洬~

偶尔从棺材里爬出来,大多时候可以把我埋了(﹁"﹁)

雪山上的小屋

      【tip:我随便写写,你们随便一看好了。另,我这篇文章应该有逻辑漏洞,你们要不当玄幻小说看?(卑微)不要喷我。】

        大雪封山,除了这处山腰上的小屋我别无可去。四周除了小屋里的亮光,再没有其他亮源。我站在小屋门口轻敲屋门,无人响应。冷风打在裸露的皮肤上,让我愈发渴望屋内的温暖。我伸手推门,门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进门。有一只猫居高临下站在猫爬架上看着我,它银色的毛发让我想到了大雪。它轻巧地从猫爬架上跳下来,向我接近。我又看了看它,它有点可爱。在壁炉的火光中,我看清了它的铭牌——塔纳托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抱着塔纳托斯来到了窗户前,外面很黑,除了一盏昏暗的路灯很难再看到什么。我一手揣着塔纳图斯,一手按在了玻璃上,我想仔细看一看外面的情况。可能是手上太用力,把它弄疼了,塔纳托斯挣开我的怀抱,“咕噜咕噜”地爬上它的猫爬架。它爬下,懒洋洋得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再去管它了,我开始感到饥饿。小屋的桌子上摆满了热腾腾的食物,很香。我走到桌子前坐下,犹豫了一下,还是摆弄起了刀叉。它们非常美味,我的五脏肺腑都传来了暖意。我开始觉得热了,于是脱下了最外层的外衣。

        外面的路灯让我有点烦躁地在意,我站在桌前看它,它有些暗了。“喵。”我收回放到路灯上的视线,看向塔纳托斯。猫咪却没在叫唤了,也许它只是想吸引我的注意力。我端起桌上的热可可喝了一口,我有些困了。人在温暖的地方总是会感到困倦,这么想着,我又脱下一件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塔纳托斯又靠近我,它逐渐粘人起来了。它钻进我怀里,用那双漆黑的过大的眼睛看着我。我把它的小脑袋转过去,看向窗外。路灯似乎电力不足了,外面一片漆黑,它却莫名给了我一种安心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一阵阵困倦袭来,或许到了睡觉的时间了。我又脱了几件衣服,抱着塔纳托斯在沙发上蜷着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大雪封山,山上并没有可以供人取暖的地方。尽管知道被困者生还的可能性不大,搜救队仍努力搜寻着他的痕迹。最终,在下午两点多的时候,人们发现了他的尸体——他衣着单薄,面带微笑的倒在雪地上。一天中最温暖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,他陷入了永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评论

热度(2)